Events

生技博士職涯講座沙龍之一 (2015.10.24) 與業界對談 – 學術之外的天空

the_investigator_events_201510
“擁有萬能雙手卻不甘只待在實驗室研究嗎?”
“滿肚子創意想宣洩想創業卻又躊躇不前嗎?”
“聽到 生技產業要~起~飛~囉 就眼睛發亮但又對其中一知半解嗎?”
這次,The Investigator Taiwan 臺灣生物發展策進社群 以及 ASCC 中央研究院管理顧問社 將聯手出擊,舉辦數場對談式沙龍,邀請在台灣生技醫療領域中擔任不同角色 (如 管理、研發、市場行銷、臨床、專利法規、創投、創業…等) 的高階人才,藉由互動式對談讓大家能夠進一步了解生技醫療產業多元的面向。
活動第一彈,我們將邀請到王思涵博士,古珊綺博士,以及蘇芃翰博士,來分享他們的學經歷,以及在生技產業中所扮演的角色。
座位有限,敬請及早報名 (報名費用於場地費以及下午茶點心)!
Facebook 粉絲團邀請: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918360091590350/
報名網址:https://goo.gl/mceqHT

About the author

Avatar

Investigator團隊

2013年,憑著一股對學術研究的熱忱,一群海內外學生與社會新鮮人成立了「The Investigator Taiwan 臺灣生物科學研發策進社群」。幾年來社群持續成長,到現在成員超過百名,背景橫跨基礎研究、臨床、產業各領域。我們透過經營平台、生醫報導與活動交流、協助媒合學習對象等多元面向,為臺灣的生醫領域創造了許多正面價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