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訪談 青年學者

吳權娟學姊|索爾克生物研究所(Salk Institute for Biological Studies)

吳權娟學姊在台灣大學醫學院生化所就讀博士班的時期,2011 年曾在國際著名期刊「科學 (Science)」上發表研究成果,之後移往美國加州聖地牙哥的索爾克生物研究所(Salk Institute for Biological Studies)擔任博士後研究員,從事結構生物學(Structural Biology)領域的相關研究。二月 Investigator 結構生物學專題很榮幸邀請到吳權娟學姊分享精彩的研究歷程以及在美國從事博士後研究的經驗…

全文請詳閱 Investigator 部落格:
https://wp.me/p8xXDA-mV

About the author

Avatar

Investigator團隊

2013年,憑著一股對學術研究的熱忱,一群海內外學生與社會新鮮人成立了「The Investigator Taiwan 臺灣生物科學研發策進社群」。幾年來社群持續成長,到現在成員超過百名,背景橫跨基礎研究、臨床、產業各領域。我們透過經營平台、生醫報導與活動交流、協助媒合學習對象等多元面向,為臺灣的生醫領域創造了許多正面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