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留學講座

生醫領域留學講座_20160520

 

在5月20日舉國歡慶的一天裡,Investigator 也邀請了三位在國外攻讀博士班的學長,來分享他們的申請與求學經驗。林暐翔學長、唐子傑學長與蔡承翰學長都是跨領域學習的人才,結合生物與工程的概念,正進行著尖端的研究工作,並嘗試解開生物中複雜的問題。他們也與同學們詳述申請學校的相關作業,提醒生涯規劃中要準備好哪些功課,以及未來可能會遇見哪些挑戰,要如何面對與因應。此外,也分析美國與歐洲留學的不同之處,深入淺出地告訴大家要如何挑選自己合適的環境,讓留學過程順遂,也使自己的未來加分!

About the author

Avatar

Investigator團隊

2013年,憑著一股對學術研究的熱忱,一群海內外學生與社會新鮮人成立了「The Investigator Taiwan 臺灣生物科學研發策進社群」。幾年來社群持續成長,到現在成員超過百名,背景橫跨基礎研究、臨床、產業各領域。我們透過經營平台、生醫報導與活動交流、協助媒合學習對象等多元面向,為臺灣的生醫領域創造了許多正面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