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生技職涯分享暨臺灣生技社群討論會

今天 Investigator 很榮幸能邀請到 Prestige、臺大生技創業學生會及中央研究院職涯發展委員會來分享各自社團的目標與階段性成果,並一齊研議未來合作的可能,希望能在資源有限的環境中,整合彼此的能力,共同營造更多的價值。

友社官方網頁:
Prestige 台大藥學企業管理研究會:
http://www.ntuprestige.com/
臺大生技創業學生會:
https://ntubesa.wordpress.com/
中央研究院職涯發展委員會:
https://sites.google.com/site/gscdcibcibsioc/

撰文|黃翊豪

About the author

Avatar

Investigator團隊

2013年,憑著一股對學術研究的熱忱,一群海內外學生與社會新鮮人成立了「The Investigator Taiwan 臺灣生物科學研發策進社群」。幾年來社群持續成長,到現在成員超過百名,背景橫跨基礎研究、臨床、產業各領域。我們透過經營平台、生醫報導與活動交流、協助媒合學習對象等多元面向,為臺灣的生醫領域創造了許多正面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