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s 活動消息

2019 藥廠職涯分享-不怕改變、勇敢追夢,外商藥廠從業人員的故事。

【講座內容】
 
The Investigator Taiwan 2019 年的職涯講座第一場,即將在 5/19(日)在臺北醫學大學舉辦。
 
📌活動主題:不怕改變、勇敢追夢,外商藥廠從業人員的故事。
👉🏻報名連結:https://tinyurl.com/y3ecjcwl
📍活動日期:2019.05.19(日)
📍活動時間:13:00-17:30 (12:30 開放報到)
📍活動地點:臺北醫學大學 2104 教室 (臺北市信義區吳興街 250 號)
📍參加費用:100 元(臺北醫學大學校友/學生免費)
 
本此活動由 The Investigator Taiwan 和 臺北醫學大學 DREAMERS 藥學企業管理研究社 共同舉辦。
 
我們很榮幸邀請到四位來自各大外商藥廠的前輩擔任講者,講座將分為上下半場舉行。
 
上半場由資歷豐富的兩位講者為我們分享他們如何在專業中累積經驗卻又不被專業侷限,在不同公司甚至不同產業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
 
下半場則由兩位同為臺北醫學大學畢業不久的學姊,為我們分享在同一間外商藥廠,如何轉換不同的職位、追尋人生不同的可能性。
 
希望對於長期關注 Investigator 與 DREAMERS 社團的讀者,以及參與本活動的夥伴,在未來職涯規劃,特別是有志選擇藥業為職業的各位有很大的幫助。
 
🗒講者:
👉🏻張琇琳 Diana Chang (美商安進藥品 人力資源總監)
經歷:
日商保聖那 (Pasona) 首席顧問/美商 LHH 資深顧問
法商施耐德電機 (Schneider) 人力資源副總經理
美商輝瑞藥廠 (Pfizer) 人力資源處長
瑞士商斯凱孚 (SKF) 人力資源暨品質經理
瑞士商汽車巴嘉基 (Ciba-Geigy) 人力資源副理
 
👉🏻王淑鴛 (台灣雀巢&中國雀巢銀鷺集團 法規暨科學事務總監)
經歷:
荷商葛蘭素史克 GSK 台灣/北亞/中國 法規事務總監
台灣必治妥施貴寶藥廠 法規事務專員
ICI/WELLSOM 動物保健事務部 藥師
 
👉🏻蔡如雅 Lucy Tsai (阿斯特捷利康 醫藥行銷代表)
經歷:
阿斯特捷利康 (AstraZeneca) 醫藥事務代表
 
👉🏻陳孟慧 Tracy Chen (荷商葛蘭素史克 GSK 產品副理)
經歷:
荷商葛蘭素史克 (GSK) 訓練專員
荷商葛蘭素史克 (GSK) 醫藥代表
荷商葛蘭素史克 (GSK) 暑期實習生
主辦單位:The Investigator Taiwan、臺北醫學大學DREAMERS 藥學企業管理研究社
協辦單位:Pharmixperience法米藥學教育
贊助單位:財團法人生化科技教育基金會、財團法人杜聰明博士獎學基金會
 
🔥想知道更多在藥廠工作的內容與秘辛!
🔥挑戰更不一樣的職涯未來!
🔥對於未來很迷惘,想轉換職業跑道!
🔥絕對不要錯過這次跟藥廠前輩對話的機會!
海報設計|蔡宗霖

About the author

林映希

林映希

畢業於國立台灣大學生化科技學系,目前就讀碩士班二年級。研究領域主要利用嗜甲醇酵母菌作為異源蛋白質的生產平台,以生產醫藥用蛋白質並提升其應用性。2014年iGEM合成生物學競賽臺大代表隊一員,並於2015年暑假參與生命科學院海外實習計畫,前往泰國BIOTEC實習。希望能藉由Investigator這個平台認識更多對生醫領域有興趣的朋友,共同努力使台灣生技相關產業更蓬勃。

About the author

Avatar

周嗣堯

愛車愛狗最近必須愛兩個小孩的人。有三張陽明大學的畢業證書,是個合格醫檢師,也是個蛋白質科學家與結構生物學博士。目前在Amgen 於加州千橡市的總部擔任製程部門訪問科學家。

About the author

蔡宗霖

蔡宗霖

畢業於長庚大學生物醫學系及陽明大學微生物及免疫學研究所。曾參與國際合成生物學競賽 (iGEM),目前就讀於德國美茵茲分子生物學研究所。一直相信自己學習到的,就有跟其他人分享的義務。希望在 Investigator 中認識更多人,一起創造生活刺激!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