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我的留學夢:談申請策略與海外心路

1

你是否曾經夢想錄取世界知名的頂尖學校?你是否對一流殿堂中的學術研究懷抱憧憬?想知道過來人是怎麼做到的嗎?Investigator讓你的留學夢不再只是夢!

Investigator 在一月份的職涯沙龍中,邀請到三位曾經/正在海外就讀博士學位的學長姐,來與大家分享當初是如何申請上國外一流的博士學程、自己一路就讀博士以來的研究歷程、以及博士畢業後的求職規劃,精彩內容不容錯過!
註:本次活動將以座談會的形式進行,請在填寫報名表時提供我們你想知道的問題,方便主辦單位在活動前事先整理。
時間:103年1月10日(五)晚上6:30-9:30
地點:台北市松江路69巷5號(frog café 蛙咖啡)
費用:200元(提供簡單餐飲)
報名網址:
https://kktix.com/events/invest-jan
(在此網址填寫完畢才算報名完成喔!)
講者名單:
蔡丰喬醫師
台灣大學醫學系畢業,在台大醫院完成內科部住院醫師訓練後,前往史丹佛大學攻讀癌症生物學博士班(Stanford Cancer Biology PhD),完成博士學位並從事一年博士後研究後回到台灣,目前為台大分子醫學研究所助理教授。
鄭明惠學姊
台灣大學動物系/植微系畢業,先於哥倫比亞大學生化科技系取得碩士學位,後於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生物化學、細胞與分子生物學系取得博士學位(Johns Hopkins BCMB PhD),目前於哥倫比亞大學從事博士後研究。
林彥君學姊
陽明大學生醫光電研究所碩士班畢業,後申請上劍橋大學物理系博士班(Cambridge Physics PhD student),目前從事生醫光電相關的跨領域研究。

About the author

Avatar

Investigator團隊

2013年,憑著一股對學術研究的熱忱,一群海內外學生與社會新鮮人成立了「The Investigator Taiwan 臺灣生物科學研發策進社群」。幾年來社群持續成長,到現在成員超過百名,背景橫跨基礎研究、臨床、產業各領域。我們透過經營平台、生醫報導與活動交流、協助媒合學習對象等多元面向,為臺灣的生醫領域創造了許多正面價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