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創新 + 跨領域 ⇒ 解決問題

Poster2


Investigator 沙龍 | 創新 + 跨領域 ⇒ 解決問題
創新與跨領域,是當前生科領域的兩大趨勢。
Investigator希望能推廣校園內創意發想以及跨領域合作的機會,讓更多學生能在 iGEM競賽中培養解決問題的核心能力。因此,我們將在第一場沙龍中,邀請今年台灣五隊 iGEM代表,與大家分享他們如何應用合成生物學解決實務上的問題,歡迎大家前來聆聽並給予指教!

活動時間:2013/09/29 Sun. 13:00 – 17:00
活動地點:集思台大國際會議中心 阿基米德廳
報名連結: http://goo.gl/WptUz9

About the author

Avatar

Investigator團隊

2013年,憑著一股對學術研究的熱忱,一群海內外學生與社會新鮮人成立了「The Investigator Taiwan 臺灣生物科學研發策進社群」。幾年來社群持續成長,到現在成員超過百名,背景橫跨基礎研究、臨床、產業各領域。我們透過經營平台、生醫報導與活動交流、協助媒合學習對象等多元面向,為臺灣的生醫領域創造了許多正面價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