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生醫創新與商品化講座

1商品化生醫研究是近年來的趨勢,又以新藥開發為眾人所注目,醫療器材研究創新相對不是鎂光燈的焦點。然而醫療器材卻是涉及範圍最廣與民眾接觸最多的物件。舉凡家中的血糖機、耳溫槍到手術用心臟支架、人工關節等,都是範疇。在這多樣化商品中,如何做出創新研究,建立新商機,即是未來研究的重點。
本期 Investigator 邀請到台灣大學醫學工程研究所副教授,同時也是台大生醫創新與商品化學程授課教師之一的劉子銘副教授,為我們談談要如何達到生醫創新與商品化的目的。另一位則請到慈濟大學醫學資訊學系副教授,也是開發出更簡易操作的目測裂隙燈的沈祖望副教授,為我們談談開發新產品的心路歷程。
場地費:100元
報名網址: http://goo.gl/vxfnKl

About the author

Avatar

Investigator團隊

2013年,憑著一股對學術研究的熱忱,一群海內外學生與社會新鮮人成立了「The Investigator Taiwan 臺灣生物科學研發策進社群」。幾年來社群持續成長,到現在成員超過百名,背景橫跨基礎研究、臨床、產業各領域。我們透過經營平台、生醫報導與活動交流、協助媒合學習對象等多元面向,為臺灣的生醫領域創造了許多正面價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