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海闊天空? 留學申請知多少(12/26)

海闊天空_
你是否對出國留學曾有過憧憬,卻遲遲沒有勇氣踏出第一步呢?海外留學的經驗,又對我們的人生歷練會產生什麼樣的影響呢?不論目前的你對於海外留學知多還是少,Investigator希望讓你能全知曉!
Investigator在十二月份的留學沙龍中,邀請到了四位講者,來和大家分享從出國前的申請、實際海外經驗歷程到領域的選擇及規畫等,這些前人的經驗談必定能為我們指引一條道路,來自不同領域的老師及學長姐,更能讓我們從不同的角度拓寬自己的知識及視野,講者陣容十分堅強,大家千萬不要錯過了!
時間:103年12月26日 (五) 18:30~21:30
地點:台北市松江路69巷5號 (蛙咖啡)
費用:200元 (提供簡單餐飲)
報名連結: http://goo.gl/forms/LK7DsPUInM

About the author

Avatar

Investigator團隊

2013年,憑著一股對學術研究的熱忱,一群海內外學生與社會新鮮人成立了「The Investigator Taiwan 臺灣生物科學研發策進社群」。幾年來社群持續成長,到現在成員超過百名,背景橫跨基礎研究、臨床、產業各領域。我們透過經營平台、生醫報導與活動交流、協助媒合學習對象等多元面向,為臺灣的生醫領域創造了許多正面價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