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2016 INVESTIGATOR 大師趨勢論壇:錢煦院士

poster_20160131_s
【2016 INVESTIGATOR 大師趨勢論壇】
「把自己看小,將事情做大」是錢煦教授的待人處事風格,在學術上雖有極高的成就,但錢老師還是相當謙卑,一直以來老師都心繫臺灣生醫領域的發展,也是臺灣生醫研究的主要和重要推手,老師為臺灣生醫的基礎建設貢獻良多,不求回饋的奉獻精神,奠定了臺灣生醫發展的可能,也培育出許多優秀的人才,今年錢煦教授受Investigator的邀請,將於2/23在中央研究院來舉行演講,希望藉由老師個人的精采經歷,盼能指點與引領臺灣學子未來於生醫領域裡的發展。
※講題內容
錢煦院士將以豐富的人生與學術經歷,來發表與分析對於未來生醫領域的發展趨勢,以及分享個人精闢的看法,並提供聽眾們勉勵與建議性的生涯規劃方針。
※活動時間
2016 年 02 月 23 日 (二) 14:00-16:30
※活動地點
中央研究院 人文社會科學館3F 第二會議室
※主辦單位
臺灣生物科學研發策進社群 (The Investigator Taiwan)
中央研究院管理顧問社 (Academia Sinica Consulting Club)
※協辦單位
中央研究院
財團法人杜聰明獎學基金會
※報名系統:https://goo.gl/KIxQLn
※過去臺灣醫學生研究通訊與錢煦教授的精采專訪:https://investigatortw.wordpress.com/2010/11/01/ucsd-chien/

About the author

Avatar

Investigator團隊

2013年,憑著一股對學術研究的熱忱,一群海內外學生與社會新鮮人成立了「The Investigator Taiwan 臺灣生物科學研發策進社群」。幾年來社群持續成長,到現在成員超過百名,背景橫跨基礎研究、臨床、產業各領域。我們透過經營平台、生醫報導與活動交流、協助媒合學習對象等多元面向,為臺灣的生醫領域創造了許多正面價值。

Leave a Comment